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与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1-11-17浏览:10

为进一步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径了解用人单位人才新需求,使我院专业设置及综合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11月16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林保平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等一行人前往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调研。

座谈中,林院长详细介绍我院现有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围绕应用型本科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提出了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可行性路径。周继荣副书记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学生实习、考研就业等相关情况。公司副总裁朱远明博士详细介绍药石科技的公司现状和今后发展方向,并对校企现有合作模式和下一步合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会后,在朱远明副总裁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等陪同下,林院长一行参观了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厂区。

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正式投入运营,2017年获批上市,是药物研发领域创新型化学产品和服务供应商。2012年我院与该公司开展合作以来,每年都会有数十名学生报名到公司参加校企合作、完成毕业设计,并最终经过双向选择留在公司继续发展。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名我院毕业的杰出校友成长为公司的业务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员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