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护理专业周武同学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实习生操作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11-30浏览:10

文/周武

近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实习生操作竞赛落下帷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护理专业11名同学取得优异成绩。其中,18级护理专业实习生周武同学荣获一等奖。

为加强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护理专业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护理本科专业学生临床护理实践操作技能,根据东南大学医学院及我院教学工作计划安排,自20216月中旬起18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前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进行为期10个月的实习活动。

202110月下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护理部开展了以提高护理实习生临床技能,增强护理实习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主旨的操作竞赛,经过为期一周的选拔和抽签,最终有11名同学代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项目共有两项,分别为单人院内心肺复苏技术(CPR)和无菌技术。通过专业评审团的现场打分以及工作人员赛后的反复核对,我院18级护理专业周武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20所本科、专科高校,400余名护理实习生参与其中,我院18级护理专业的同学更是积极踊跃强化操作练习备赛,沉着应战,敢于拼搏,发挥出了应有的高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参加此次竞赛,增强了成贤学院护理专业学生临床实践技能等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今后临床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