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15浏览:571

/王欢  图/肖淑婷

秉承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教育理念,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会建设,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相关文件,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年11月12日在成贤4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共有28名学生代表参加,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伊始,各学生代表听取、审议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主席团选举办法》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并全票通过。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选举第十四届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员分别是尹宝全、刘星雨、张昕曈、顾文杰和徐菁苑,共5位同学。此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确定顾文杰同学、徐菁苑同学以及刘星雨同学为本届主席团成员。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共计7名,会议中提名的常任代表候选人共9名,最终确定于江、王乐等7名同学为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最后,选举产生新一届校级学生代表,由顾文杰、徐菁苑等17名同学组成。

本次大会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圆满结束。会后,所有参会人员全体留影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