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护理与护理专业价值”主题讲座

时间:2021-11-02浏览:558

文/张宇轩 图/多媒体中心

10月29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护理与护理专业价值”主题讲座在成贤510隆重举行,学院特邀东南大学医学院护理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李国宏教授主讲讲座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媛媛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院2021级护理学新生了解护理学及我国的护理专业在护士队伍建设、护理教育、护理实践等方面的最新消息。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深感护理专业重要的职责,认识到护理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李教授鼓励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规划,认真学好护理专业课,切实有效地参与到护理实习工作去。

护理专业与人类的健康及生命密切相关,世界及各国卫生组织对护理的界定体现了与人类的健康需求同步发展的特性,需要护理人员具备各种更加专业性的知识,本次专题讲座拓展了护理学专业学生们的视野,明确了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向,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