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师参加在线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10-22浏览:842

20191018日,本专业教师李艳丽参加了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大中华区在线教育研讨会。

会议由大中华区MOOC研讨会指导委员会指导,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主办。大中华区MOOC研讨会指导委员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金国庆教授,新竹交通大学高等教育开放资源研究中心主任李威仪教授,澳门大学教与学优化中心主任王佳祺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教务处副处长张策副教授,深圳大学MOOC办公室副主任姚凯,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蒋建伟,大中华区MOOC研讨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慕课研究院院长助理苏永康等出席本次会议。来自两岸四地的十多位在线教育专家,与参会代表围绕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与优化的主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和研讨。

本专业教师李艳丽认真聆听了各位专家的主题报告,学习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模式和经验,并以此为契机,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