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赴企业参加调研

时间:2016-11-25浏览:907

2016年11月23日,制药工程专业负责人孙柏旺教授、系主任傅志贤老师赴南京生命源医药实业有限公司交流,进行人才培养、就业岗位等调研,了解已就业学生发展状况,与企业共商校企合作,专业发展。

南京生命源医药实业有限公司蔡惠明董事长热情接见我系到访人员。校企双方就着力打通学校教师与行业企业人才的双向交流合作通道,定期组织教师到企业实践锻炼,企业专家进校授课,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进课堂,教材、教法改革创新,共建共育人才队伍,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素质和科技服务创新能力,改进人才培养质量广泛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在交流中企业对我系毕业生具有的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忠诚厚道、吃苦耐劳等优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向学校表达了企业用人需求。蔡惠明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

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相关行业的发展形势及对用人的新要求,并就学院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企业达成了共识,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产学研互补的新局面,为深入进行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相关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