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班”六院班级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3浏览:117

        12月3日18时,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六院联合举办的“你好,我的班”2017级班级文化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圆满落幕。六院的分团委书记们担任本场比赛的评委,17级辅导员们作为嘉宾出席本场比赛。

        大赛伊始,来自16个班级的同学身着精心设计的班服闪亮登场,火爆的开场舞点燃了赛场的氛围,接着各班依次上台展示班级风采,主讲人妙语连珠,哑剧默契配合,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我院的17制化一班以一套蒸馏装置为载体,利用化学方程式、化学实验仪器生动地展现出了班级的魅力,实验室里的我们严谨认真,脱下实验服又不失可爱,环环相扣成就了最好的班级。17药管一班以化学药品为载体,具有凝血作用的酚磺乙胺让我们团结在一起,具有消炎作用的吲哆美辛让我们不再浮躁,具体提高免疫力作用的左旋咪唑让我们不断提升自己。两个班级充分利用专业知识完美地展现班级文化。最后,17药管一班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特等奖,17制化一班荣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增强班级凝聚力,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愿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