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有你 怦然新动”制化学院2017迎新生晚会完美收官

时间:2017-12-13浏览:70

        11月17日18时,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化部和生活部合办的“只因有你 怦然新动”2017迎新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圆满落幕。院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7级辅导员徐小虎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共分为“与君初相识、感制化风韵、述心之衷情”三大篇章。晚会在摇滚乐队的激情演奏中拉开了序幕。一段回忆视频,记录了从我们踏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一点一滴。大三学姐们动感火辣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小合唱、串烧、情歌对唱、吉他弹唱天籁之音萦绕耳畔。舞蹈、汉服走秀曼妙让我们感受到汉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品趣味横生,爆笑连连,把整场晚会推上了高潮。主席团的学长学姐精心准备的舞蹈别出一格,给我们带来另一翻乐趣。最后,徐小虎老师铁汉柔情,一首《童话》天使般守护新生代的我们,大家在优美的歌声中开启了手机闪光灯,会聚成一片星海,晚会在悠扬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场迎新生晚会在为大一新生送上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让他们得到一个锻炼自我、展现青春活力的平台。愿17级新生怀揣梦想,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