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悦青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3浏览:247

    2017年10月29日上午9:00,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跃动悦青春”趣味运动会在操场顺利拉开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有“过河拆桥”、“袋鼠跳”、“赶猪跑”、“车轮滚滚”等多个妙趣横生的项目。新颖的环节设计,充分考验了同学们个人运动和团队协作的能力。每支参赛队伍根据自身特点奋力发挥潜能,队友之间默契配合,力争创造佳绩。学生裁判认真负责监督计时,观众们在一旁助威欢呼,选手们也剑指终点砥砺前行,挥洒青春的汗水。操场上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加油鼓劲的呐喊,处处洋溢着活力与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的无限乐趣。信心在运动中增强,友谊在合作中升华。全体参赛队伍团结奋进、拼搏进取,彰显青春活力,乐享周末时光。让我们延续赛事余温,积极响应“三走”倡议,共同书写阳光青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