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宜舍艺生活”宿舍文化展顺利落幕

时间:2017-12-13浏览:78

       2017年10月27日中午12时,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宜舍艺生活”宿舍文化展圆满落幕。

        经过国庆假期对往期优秀宿舍的展示宣传,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展。随后,主办方在39个参 展宿舍中精选出12组,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终有五个宿舍脱颖而出。精致的手抄报,生动的文字介绍,五强选手们通过于食堂主干道展示她们的温馨居室,进行最后一轮线下投票。舍友之间默契友爱,现场气氛融洽热烈。结合宿舍检查分,桃十406-3斩获冠军,桃十106-1、桃十106-2、桃十306-2、桃十408-3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和优秀宿舍奖。

        绽放奇思妙想,满载欢声笑语。我们以本次活动为载体,努力打造文明整洁的宿舍环境,以及阳光青春的宿舍文化,充分展现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们的团体凝聚力和非凡创造力。相信他们定能团结奋进,共同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为我院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