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薪火相传,携手共进”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2-13浏览:25

       10月22日晚上18:00,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喜迎十九大,薪火相传,携手共进”2017级新老生交流会在真知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7级辅导员徐小虎老师,四名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以及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有幸邀请了在考研、工作、学习上具有代表性的刘申申、李彩燕、薛英松、夏童优秀学长学姐。会上,刘申申学长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大学期间多参加各种学生会活动.、社团活动,努力学习,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性。江苏省魅力团支书李彩燕学姐作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她讲述了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中取得平衡。东南大学研究生薛英松学长作为考研代表为17级新生指点迷津,介绍了一些考研基础知识。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夏童学姐跟我们分享了她学习的奥秘,让同学们茅塞顿开。最后,17级辅导员徐小虎老师也对新生们提出了大学四年的要求和期望,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做了大会总结。本次交流会在同学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是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大一新生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自己定下明确的目标,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