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5-10-16浏览:108

         新的起点,梦的飞扬。 10月15日17时,化工与制药工程系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金坛院214隆重举行,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副书记杨梦骅同学、学生会主席石闻卿同学以及各部部长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分团委副书记杨梦骅同学和主席石闻卿同学分别上台致辞,鼓励大家要勇于挑战,乐于付出,善于收获,并强调了脚踏实地的重要性;新生代表陈涛同学上台发言,表示新成员需虚心求教,博采众长。会议第二环节,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为上一学年表现出色的优秀部门及个人颁发奖状,其中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和文化部光荣获得优秀部门称号;马钟鸣等十三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称号。最后刘静老师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做了精彩总结,在对上一任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的同时也对新一任学生干部们提出了新的希望与要求。

      此次大会对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既是鼓励,也是鞭策。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每一位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都能融入化工系这个大家庭,尽情挥洒青春汗水,共同见证化工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