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团内分级评比圆满落幕

时间:2015-04-17浏览:40

       4月16日晚6点,化工与制药工程系分团委组织部在文昌112开展了“团内分级评比暨优秀团日活动展示”大会。本次出席大会的评委是化工与制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韩苏扬老师、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辅导员刘庆老师、汪舟帆老师、韩述娟老师,经管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明波同学以及土木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吕小男同学。到场的还有化工系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们。
       参加本次评比的共有11个团支部,伴随着团歌激昂的旋律,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韩苏扬书记致辞,他鼓励同学们比赛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评比正式开始,每个参评团支部进行5分钟展示。支部代表通过在台上精彩的演讲以及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向大家充分展现了各支部近一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在提问环节,台上同学敏捷的思维、机智的回答更是令老师们赞不绝口。
       在等待评比结果公布的过程中,上一届国旗团支部062121支部用他们出色的成果展再次为各支部的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发了他们继续努力拼搏的斗志。本学年获得优秀团日活动一等奖的062131、062132支部也同样将他们精彩的团日活动带到现场,进行了活动经验的充分交流,为低年级活动的展开指明了方向。经过评委们的打分,062122团支部和062132团支部以高分成绩获得了甲级团支部的称号。会议最后,综合办李平主任点评称赞了各支部的出色展示,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上台总结,她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精心策划,及时行动;纵横出击、加强沟通;重视细节,力求全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成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至此活动顺利圆满落下了帷幕。也祝愿两个甲级团支部能够在国旗团支部的评选中获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