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制药工程实验室简介

时间:2020-05-14浏览:150

化工与制药工程实验室简介

化工与制药工程实验室在原东南大学化学与化工基础实验室的基础上建成,地处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花园工厂内,使用面积达2000m2,设备资产达500万元以上。目前正在逐步建成一批设施比较先进的学科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

化工与制药工程实验室实行系级管理和实验室主任负责制,设有化学学科类实验、化工学科类实验、制药学科类实验三大系列十余个实验室。本实验室以学生为本,在提高学生实验操作能力的同时,着重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科学品质,一丝不苟的科学态度,富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为学生参加科学研究及实际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服务于本科生的实验教学、毕业论文和今后教师的研究工作,大力推进化工与制药工程系的学科建设。

化工与制药工程实验室是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一个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的全体教师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努力为培养化工与制药专业的高素质应用性人材而不懈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