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邀请南京药石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民民博士来我系演讲

时间:2012-08-30浏览:654

    夏末初秋,新学期伊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下厂实习的意义,8月27日上午9:00,化工系特邀请到南京药石药物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民民博士为09、10级制药工程全体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化工系主任张征林,制药组教师组长傅志贤出席了此次会议。

    杨博士就个人人生经历和药石公司企业现状两方面展开了演讲,对于自身的成功,杨博士总结为兴趣、勤奋、坚持三点,首先对化学实验产生浓厚的兴趣,接着以勤奋为刃坚持不懈地在化学制药这条路上不断前进,正是因为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奋斗,终是造就今日的辉煌。另外,关于杨博士一手创办的药石企业,杨博士介绍说,它是传统研发外包企业和带有创新意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研发企业的结合体,药石企业正处于黄金上升时期,愿意吸收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和他的团队一起在这片孵化地上开启别样的人生。最后杨博士与我系领导签约,欢迎我系应届毕业生到药石公司进行培训实习。

    杨博士的演讲令在场学生都感到受益良多,我们不仅在杨博士身上学到了宝贵是我成功经验,更是让09级应届生透过药石公司看到了更广阔的实习就业之路。同时,此次演讲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下厂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09、10级的同学一定会认真学习,圆满完成实习。

 

文/黄雨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