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25浏览:600

/多媒体中心 文/曹诗睿

  11月16日-20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分团委、青协分别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带领部门学生骨干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验,交流了在此次会议过程中的感悟与收获。

  学生干部们了解并牢记关于中国共产党的根本问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信念,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伟大胜利中激发奋进力量,从弯路挫折中吸取历史教训,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绝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上,各部门还深刻了解了“两个确立”的内涵及重要意义,系统学习了在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的伟大飞跃,并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希望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断锤炼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通过反复打磨使自己成为新思想新观念的集成体,成为具有爱国信念和远大理想的时代接班人。

分团委书记刘庆老师与学生骨干交流学习

制化学院各部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