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流金岁月“辉煌70年,阅读诵经典”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02浏览:310

  2019年迎来了中国七十华诞,祖国这70年来获得了许多值得讴歌的成就,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这是曲折的70年,也是壮丽的70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习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青年志愿者协会基地携手举办“辉煌70年,阅读诵经典”朗诵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佟稳学姐,分团委副书巢克凡学长,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田正学长。 

  朗诵大赛活动开展时,同学们跃跃欲试,经过初赛后,最终有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声情并茂的朗诵了《祖国颂》,《我的祖国》,《我爱我的祖国》等经典文章,充分展现了制化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观众们深受感染,不禁感叹70年来中国的辉煌历程。经过一番激励的角逐,秦心怡,郑诗佳,李岑熙小组凭借铿锵有力,琅琅上口的朗诵荣获冠军,邢冲,陆涛,许桢杨,王闻天小组获得亚军,侯含雪获得季军。
  此次朗诵大赛为全校学生搭建了文化交流展示的艺术舞台,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又讴歌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时代情怀,制化学院的学子们定会铭记历史赋予的使命,携手成就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