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化学院圆满举办“3+1”校企合作宣讲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14浏览:10

文/侯效星 图/制化学院新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学生就业平台,5月8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3+1”校企合作宣讲会暨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17级、2018级所有在校生参加。本次咨询会共有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加。参会企业共提供了百余个涉及化工设备、化工工艺、生物科技、药品生产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学生们在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地沟通,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企业也进行了认真解读。

本次会议的圆满举行既有助于学院、学生和企业实现互助共赢,也为专业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时又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学院后续就业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