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总结暨“党建促课程思政”研讨

时间:2020-12-31浏览:138

       制化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1日成贤501召开了2020党建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一是2020度的党建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二是以“党建促教学”,就课程思政开展深入讨论本年度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不忘为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创新性党日活动在回顾了一年以来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教工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自己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的不足,相互激励,共同进步

   此外,为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相互促进,全体党员就“课程思政”的开展、专业课教学过程中思政元素的挖掘,进行了民主讨论和经验分享。在开展课程思政的过程中,党员应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结合专业课程特点融入思政元素,将学术道德、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民族自信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融入课堂,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