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行业亟需既懂药学又精通药事管理与法规的复合型人才”----药事管理专业讲座

时间:2020-12-30浏览:32

/彭佳杰 图/多媒体中心

2020年12月29日16点,“医药行业亟需既懂药学又精通药事管理与法规的复合型人才”----药事管理专业讲座在文昌院103顺利举行。

为了药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医药行业在国内外发展的实际情况,并让同学们对自己毕业后的个人定位有更加清晰的认识。我院药事管理专业负责人---中国药科大学社会与管理药学专业梁毅教授,为药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此次讲座。讲座中,梁毅教授就药事专业从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同时在考研这个热门话题上,他用几个生动形象的小案例详细阐述了最新的考研动态与趋势,同时大力提倡我院与中国药科大学两校间进行更广泛的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互动提问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争相发问,梁教授针对各个问题做出详尽分析。

在这次讲座中,梁教授真诚地把自己的心得体会传授给同学们,秉持着“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的信念,期待同学们为药学事业更添一份光彩!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