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0-12-17浏览:163

                                                                                文/戴瑶    图/多媒体中心

12月1418点整,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辞旧迎新,汇梦于贤”迎新晚会在大活313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8级辅导员侯效星老师,20级辅导员韩述娟老师、朱树伟老师,部分任课老师,以及各院学生会执行主席。

想是少年的帆,凝聚梦想,青春在此刻绽放。一首由朱树伟老师与同学一起演唱的《海芋恋》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让气氛燃爆到极致。吉他弹唱《彩虹》女团舞《Black Mamba》充满了青春的力量,小品《乌龙快递》让我们又回忆起了抗疫时期最美逆行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青协民舞《燕无歇》器乐团的《mojito》使空气中弥漫着青春的青涩感和甜蜜,串烧《阴天快乐》小合唱《想见你》舞蹈《Lovesick Girls》《Love Shot》展现了少女的甜美少年们的帅气,话剧团的相声《对春联》送出了万物更新,旧疾当愈,长安常安的祝福。诗朗诵《因为有你》表达了学生们对抗疫时期一线医护人员的致敬与感恩,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才得以幸福安康。最后结尾彩蛋侯效星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舞蹈《恋爱循环》,让我们看到辅导员与学生们亦师亦友的和谐关系。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学业进步!

 

                                                                                         迎新年晚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