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0-28浏览:184

 文/朱琳  图/刘星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相关文件精神,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0月23日在成贤院510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有24名学生代表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周继荣老师上台致词,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们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进行了表扬,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新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承制化学院的优良作风,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刘静老师还提到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应该融入到同学们之中,牢记党的要求,严作风,认真履行自身职能,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中,各位学生代表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选举办法》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全票表决通过。

  会议进入下一流程,选举新一届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主席团成员候选人有五位,分别是周武同学、王乐同学、董婷婷同学、彭佳杰同学朱琳同学。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周武同学、王乐同学以及董婷婷同学为本届主席团成员。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共计9名,会议中提名常任代表候选人11名差额2名,最终确定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由佟稳、魏铭俊等9名同学组成。之后,选举产生校级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再次进行投票选举,确定周武同学担任主席团执行主席一职。

会议圆满结束,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再次发言,肯定了同学们认真的工作态度,期待下一届学生会再创佳绩!会后,所有到会人员合影留念。

 周继荣老师致辞

 刘静老师致辞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