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圆满举办“3+1”校企合作和研究生专场咨询会

时间:2020-09-30浏览:161

文/朱琳  图/刘星雨 

为满足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需求,9月27日上午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7组织3+1校企合作咨询本次咨询会吸引了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龙源环保有限公司、江苏柯菲平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参会企业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化工设备、化工工艺、生物科技、药品生产等多个领域学生们在现场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针对学生们存在的困惑,企业也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27日下午,制化学院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签订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协议同时学院邀请了历年与制化学院建立了研究生生源基地的兄弟高校领导为有考研意向的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招生政策解读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坚定了求学深造的信心。

 一直以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始终把学生考研就业当作“一把手”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对内狠抓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和应用实践能力,不断提升毕业生的整体综合素质,对外挖掘校企合作、高校合作资源,拓宽学生就业路径和深造空间,先后与省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建立了实习基地、与7个高校签订了研究生生源基地协议。学院毕业生协议就业率和升学出国率一直稳居全校前列,截至2020年9月底,2020届毕业生总就业率近92%、升学率近19%,两项数据皆位列全校第一。

“3+1”校企合作专场咨询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研究生专场咨询会现场

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签订研究生优秀生源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