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18浏览:162

/王秋轶   /张斯宇  刘星雨

916-17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新生报道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以及各辅导员均投入了本次迎新工作。学生志愿者们的身影在运送点、接驳点、各宿舍、军训服发放和地铁站等处川流不息,为新生们疏导交通、拿行李。虽然遇上大雨,仍阻挡不了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迎新新工作有序进行,所有新生均快速报到、安全入住。

917日晚八点,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顺利召开。20级辅导员韩述娟老师、朱树伟老师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开始,两位老师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殷切的期盼并鼓励新生与老师与同学多沟通交流,增强多方面获取信息的能力,搭建起从学校到社会的坚固桥梁。后,两位老师向新生们详细说明了军训中的注意事项和报道时间,望同学们准点报道、遵守规矩,圆满完成自己大学生涯里的第一个任务。    

     2020级的新生们,请勇敢向前,你们想要的未来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