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未央,待续华章”2020届云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时间:2020-06-09浏览:361


受疫情影响,202066日晚18:00骊歌未央,待续华章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在哔哩哔哩直播间圆满落幕。播放当天的峰值为3334,弹幕有328条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老师副院长刘媛媛老师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6级辅导员韩述娟老师、19级辅导员刘庆老师、教师代表李艳丽等老师以及全体制化学院同学们均加云毕业典礼,本次云毕业典礼由周武主持。

 典礼以欢乐简短的视频作为开场,穿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用母校做背景,谱写着在成贤的快乐时光。在主持人饱含深切情感的开场白中,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匆匆那年》的小短片记录了毕业学子们的大学四年和不悔青春,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满载着回忆与快乐。优秀毕业生表彰环节,让更多的学弟学妹将以李润印、卫婷等 “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砥砺前进。典礼的最后,由学院的在校学生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美好的祝愿,同时领导老师们精心准备的寄语视频里,充满了对学生的不舍,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理解、学会坚强独立,做一个爱学习、爱读书、勤思考、明礼诚信的人,做一个怀爱心、行善举,乐于感恩奉献的人。今天同学们以贤为荣,明天成贤将以在座的每位同学为傲。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不是真正的别离,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制化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