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召开专业建设及教师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0-04-21浏览:1107

2020420日下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在成贤院502室召开专业建设及教师发展研讨会。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周建成教授,系主任陆瞿亮以及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陆瞿亮主持。

周建成教授首先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发展新动向,围绕专业综合改革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提出了专业改革的初步意见,从实验室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培养等工作逐步推进专业综合改革;化工专业结合产业的发展趋势,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促进专业建设,初步明确了申报化学工程与工艺一流专业的建设目标。

会上,与会教师对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讨论。周建成教授表明:非常时期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断探索,相信本专业师生能够在疫情期间同舟共济,克服种种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保障在线教学继续顺利开展,并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助力学院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