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制化同行”班级文化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30浏览:211

 为营造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真正做到成人成贤,促进班级管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2030在真知馆报告厅成功举办逐梦青春,制化同行为主题的 班级文化大赛。此次班级文化大赛由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宣传部联合举办。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18级辅导员王宇老师、19级辅导员刘庆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巢克凡学长,学生会主席佟稳学姐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制化学院19级各班级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班服走秀、班级表演、答辩环节。首先,各班模特穿着本班班服走秀,每件班服都体现不同专业的特色,班服设计理念也意蕴无限,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能力,还为各班级同学展示个性风采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之后,各班级依次上台表演,由各班主讲人一一讲述班级文化,展示班级风貌。讲解中,各班代表充分利用多媒体技术,在规定的时间内展示本班的文化建设,各班参与人员利用多样的表演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本班的班级风貌,各具特色的表演让观众领略到班级风采,现场气氛活跃。

 在答辩环节中,每个班级的主讲人都能准确回答出评委老师的提问,这也体现了班级凝聚力的所在。在短短几个月的相处时间里,各班同学相处融洽,主动与同学沟通,彰显出各班级团结向上的班风,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以及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现场高潮迭起,观众积极互动。活动渐至尾声,护理一班获得最佳风貌奖,药管一班获得最佳风采奖,制化一班和制化二班获得最佳组织奖,药管二班和护理二班获得最具活力奖,制化四班和制化三班获得最佳创意奖。护理一班和药管一班进入决赛与其他各院进行比拼。最后,综合办主任李平老师以及分团委书记刘静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同学们的创意、热情感到欣慰,更因同学们的团结温暖而感动。

 本次班级文化大赛旨在促进各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增强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团体成员的创新能力,塑造特色,铸就班魂,达到经验共享,互相促进,为校园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形成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内生动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场包含多元文化的合作交流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