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暑期实习生招聘

时间:2014-06-18浏览:37

一、公司简介

苏州纳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NanoHealth)成立于2008年7月21日,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公司专业从事“活性物载体系统”研发和生产,其主导产品以各种载体形式的活性成分载体系统,具有高负载量、高稳定性、高安全性的优势。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优优势与背景,与东南大学、柏林自由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保持长期科研合作关系,由博士、硕士组成高效的研发团队。是东南大学、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有完善的研发和检测设备,已形成从产品研发-稳定性评估-功效评估-配方应用-规模生产的流程模式。我们将以“科技引领未来,纳米服务健康”作为公司座佑铭,植根于化妆品、保健品和医药行业等健康产业并取得长足发展。

作为以技术创新领先为优势的企业,公司非常重视个人价值,着力开发每个人的智力闪光点,为职工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和规则,推崇创新的企业文化。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年轻的纳康立志成为活性物微纳米载体领域的国际一流公司,在快速的发展中不断完善、成长、壮大,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二、应聘条件

1. 2015应届毕业生为主,化工、材料、生物专业优先;

2.  毕业后直接就业的同学优先考虑,通过公司的考核即可签订就业协议;

3. 能吃苦耐劳,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

4.  职位要求:生产实习生 3-5人,研发助理 2-3人

5.  面试时间:待定

 

三、薪资待遇

1.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

2.  提供免费员工宿舍,正常双休;

3. 两个月实习期(7-8月),薪资分配形式:基本薪资2000元/月+绩效考核,每天提供一次餐补;

4. 按照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有意者请发简历至gddn89429@sina.com,邮件名称为“苏州纳康暑期实习+姓名+岗位”

有任何疑问均可邮件咨询

 

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