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全国独立院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4-06-18浏览:62

    10.19日-2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天津大学仁爱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化学工业出版社主办的全国独立院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天津大学仁爱学院召开,来自全国的22所独立学院参加本次会议。各校就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及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应大会邀请,我院在董梅芳副院长带领下,化工与制药工程系系主任张征林教授、化工专业负责人周建成教授、系主任助理黄斌老师和化工教研室主任陆瞿亮老师一行五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董梅芳副院长作了“化工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介绍了我院化工专业的定位、培养方案、办学模式、专业特色和培养成效,受到参会代表的好评。系主任张征林教授代表讨论小组进行了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