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能源集团新疆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4-02-25浏览:80

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主要从事电源建设、电力生产、煤矿投资开发、煤炭流通经营、天然气开发利用和能源服务业等业务。现拥有控股、管理企业169家,其中集团直接管理的全资、控股(含参股代管)企业(项目单位)64家,发电企业26家,公司在职员工12500余人。截止2012年底,集团总资产1206.50亿元,所有者权益597.99亿元,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77位,中国企业效益200佳第80位。

浙能集团依据大能源战略,于2013年组建新疆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总部位于乌鲁木齐,主要从事能源开发业务。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能源集团和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国有合资公司。地处新疆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这里气候宜人,物产丰富,风景秀丽,素有“塞外江南”、“西陲宝地”的美誉。公司占地面积5700亩,计划投资135亿元,计划2015年建成投产,以年产20亿Nm3煤制天然气为主,副产焦油、中油、石脑油、硫铵、粗酚等产品,采用世界先进成熟可靠的碎煤加压气化技术、低温甲醇洗工艺和甲烷化技术。“三废”排放指标全部达到国家要求,是一个洁净、环保的煤炭资源转化项目。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伊犁经济发展,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优势资源转换,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浙能集团新疆准东煤业有限公司是由浙江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出资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主要从事煤矿和煤制天然气一体化开发利用。公司年产40亿方SNG项目,总投资约280亿元,项目将2014年正式开工建设,产品(天然气)通过浙能集团与中石化合作建设的专用管道输往浙江市场。

浙能集团坚持“以德立人,以能立业” 的核心价值观;坚持 “为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创造财富、为员工谋求幸福”的使命。为公司员工提供优厚的劳动报酬和的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条件:中专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范围:全国

三、招聘专业及人数:

化工类(煤炭深加工与利用、石油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等)80人,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等)30人,机械设计及制造20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0人,矿山机电5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20人,热能与动力工程20人,化学分析或应用化学10人,给排水20人。 

     注:其他专业适当招聘,具体面谈。

四、工作地点:

1、浙江能源集团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

2、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伊犁伊宁)

3、浙能集团准东煤业公司(昌吉奇台)

五、招聘人员待遇:

经录用后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见习期满毕业生工资不低于4000元/月;国家211工程高校毕业生适当提高。

六、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伊宁市巴彦岱镇   

伊犁新天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余先生、刘先生

联系电话:0999—6491198 、0999—6491192  邮箱:xt5015@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