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制药工程系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1-10-20浏览:461

     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之际,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化工与制药工程系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誓词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大会一是为59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履行党章之规定;二是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让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与全体党员共享入党誓言;三会合一会所折射的是我们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全体党员作风建设的又一重要形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李平主任主持。按照议定程序,大会首先为近来加入党组织的59名新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同时,参加大会的其他新老党员也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宣誓我们对党的郑重承诺,庄严的誓词激荡人心,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入党宣誓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学生党员,教师党员代表都作了发言。

    最后,党总支韩苏扬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向光荣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科学创新的精神,努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先进性、创造性和凝聚力,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希望大家能够像自己在《入党志愿书》中所写的那样,像今天在党旗下所宣誓的那样,像党组织所要求的那样去努力、去实践。同时也希望全体党员在化工与制药工程系的发展上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特长,齐心协力共创成贤学院的美好明天。 

 

                                                              通讯员:刘静

                                                                2011-10-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