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0-12-03浏览:11

公司简介:

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注册资本25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由多名归国留学人员及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创业团队经营和管理的高科 技生物医药企业。整个团队拥有近30年的行业研究背景,在有机合成、不对称催化和药物化学等领域拥有很强的技术优势,同时,在企业管理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在园区拥有一个1300平米的研发中心。该中心拥有设备齐全的合成实验室、制剂与药物分析实验室,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和运营模式进行管理。研发中心拥有41个通风橱,可进行从毫克级到公斤级的化学合成与工艺开发。同时,公司先期投入数百万元建立完善的合成优化与筛选平台及药物分析平台,用于分析和测试仪器的购置,以保障研发的快速进行和产品质量的监督与控制。此外,江苏威凯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还拥有一个50亩的原料中试放大基地(位于江苏省扬州市) 和一个GMP原料药生产合作厂家(位于山东淄博),这些均为公司项目的产业化和市场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环境友好、技术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致力于将先进的化学合成技术与全球化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为化学制药与生物科技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化学研究服务。

 

招聘岗位职责:

1.根据制剂室下达的计划对新药课题进行处方摸索筛选、制备工艺等研究;

2.对试验得出的数据进行整理统计分析,撰写研究报告和新药申报资料;

3.熟悉相关仪器设备(溶出仪和HPLC等)的使用,并进行日常维护;

4.配合完成制剂小试、中试放大工作。

任职资格:

1.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药剂相关专业,从事过药品剂型改良及药剂研究一年以上;

3.熟悉各种固体制剂、液体制剂等相关试验操作技能;

4.具备一定的沟通计划及执行能力;

5.工作有计划和条理。

研发中心:

     位于江苏省南京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万寿路15

中试放大基地:

    位于江苏省高邮市,占地50亩,固定资产2000万元,年销售额达6000万元以上; 2003年,通过SGS公司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一支以一名博士后、二名博士、三名硕士为主的研发与生产队伍,共有员工70余人;自主研发成功的新产品有60多个,多种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中有五个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与众多国内和国际知名制药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原料药生产合作工厂:成立于2002年,位于山东省潍坊市,占地100亩,已经通过欧盟认证;有41个通风及常规有机合成装置; 高温及低温反应装置,惰性气体保护及无水无氧反应6系统; 分析仪器平台完善的SHE管理体系;可从事常规化学反应、氢化反应及高温反应等多反应类型;拥有员工50人,60%具有大学文凭,有丰富的合成能力和产业化经验,与众多国内和国际知名制药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技术力量: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拥有1名教授和4名海归博士,均在海外工作和学习多年,拥有很强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专业涉及有机合成、不对称催化以及药物化学等多学科领域,团队共发表论文百余篇,申请专利十余项;公司研发团队近40人,汇集众多行业精英,有丰富的合成研发能力和工业放大生产经验。

 

关闭窗口